close

我的丈夫是某企業小開
婆家也就是大家講的....豪門!!
當初與丈夫結婚.身旁的姊妹滔都羨慕的要死,
表面上看來.我是嫁入豪門穿金戴銀的少奶奶,
然而~實際上我卻是個夜夜獨守空閨的活寡婦。


打從與丈夫結婚
他的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戀情從沒間斷過,
一開始發現丈夫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時我也哭鬧過,
但隨著丈夫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次數多到我抓不勝抓後,
我便學會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不看/不聽....也不問。


丈夫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,
這樣的醜事在家族裡早已不足為奇,
上從爺爺/公公/叔伯..下到丈夫/小叔,
這個家族裡所有的男人沒有一個對妻子是百分百忠誠的,
婆婆甚至勸我~既然已經為家裡添了長孫.在這個家的地位就已經鞏固了,
至於丈夫在外面要搞幾段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只要不吵著要離婚就隨他去吧~


在豪門裡
女人說話向來沒份量,
結婚至今快10年.丈夫外遇偷吃也10年了,
這一路走來~吵架/眼淚都試過.仍是挽不回丈夫的心,
丈夫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一段又一段..我完全莫可奈何,
唯一較欣慰的是~至少留在這個"豪門"裡~我仍是個少奶奶,
而那些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就算手段再高明也進不了我家門。



徵信社優選友愛徵信社
徵信社品質保障關懷協會

arrow
arrow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