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你在忍讓別人時,就給足了他面子,也許那是給他最好的禮物。即使是傷過我的,我也不會與他為敵,因為我知道為人

的艱難,為人不易,人人皆苦。就是那些傷害我的人,他也不是故意的,因為他的心痛苦才會傷害我,這樣的人已經很可憐了,

你怎麼還會去怨恨他呢?也許是他迫不得已,害怕失去自己的利益而已。

當一種寬容不帶任何條件時,生命中很多美好和奇蹟就會展現出來。

許多年過去了,還會有一些真心的朋友在身邊,不是因為我和朋友都很完美,恰恰相反,我們都有許多缺點,20多年來一起走過來,

都是因為相互理解和寬容還有信賴,因為我從來不去懷疑朋友,我知道信賴會化解一切的陰霾。因為我知道,朋友會因為我的信賴而

信賴,朋友會因為我的懷疑而懷疑

寬容的人是快樂的,當別人誤解你時,即使很委屈,也不要在氣頭上與人爭辯,等平靜下來再去解釋都沒有關係,當彼此怒髮

衝冠時,還是沉默一些比較好,因為別人對你發脾氣時,往往不是因為當下發生的事,可能蓄積已久,心裏早就對你不滿了。

你若能忍過去,就會消除他心中積蓄已久的怨氣。過後,你的朋友會因為你的寬容而增加對你的友誼,常言說以和為貴,

當我們敞開自己的心胸去化解陰霾,快樂就會像陽光一樣來到我們心中。作者﹕陳靜



全國女人專業徵信
徵信社教官蘇養麟

arrow
arrow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