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時電子報作者: 王慧倫╱台北報導 | 中時電子報 – 2012年1月20日 上午5:30

相關內容

  •  ▲齊秦(左)和雅雅婚後感情如膠似漆。(翻攝自網路)放大照片

     ▲齊秦(左)和雅雅婚後感情如膠似漆。(翻攝自網路)

中國時報【王慧倫╱台北報導】

根據今天出刊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去年9月1日齊秦拔罐燒傷,因事發半夜、又在北京家中,就醫期間網路傳言指稱,

燒傷可能是他與性子剛烈的老婆孫麗雅(雅雅)爭執造成。

他嚴正駁斥:「怎麼可能!我受傷時全靠她細心照料,我看見她不曾有過的溫柔體貼!」更拿自己學新聞出身來解釋,

「我懂記者們是為了製造話題;再說我身為藝人,本來就是大家茶餘飯後閒聊的焦點,只是這指控太容易澄清了,

我們在一起這麼久,連孩子都生了,怎可能還彼此下什麼毒手!『毒手』這個詞也用得太屌了吧?我想應該不會有多少人

相信啦!」

雅雅在他受傷期間的轉變,齊秦感觸良多。燒傷當晚,她衝進房那種驚慌失措、嚇壞大哭模樣,他至今難忘,「她一邊掉淚

、一邊著急四處打電話求助,最後把我送進北京304燒傷醫院,那無助的模樣很讓人心疼



徵信社全國女人徵信
徵信社講師蘇養鱗

arrow
arrow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